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示范职业技能鉴定所(站)名单的通知
2012-11-22   阅读:593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示范职业技能鉴定所(站)名单的通知

 

人社厅函〔2012〕54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国务院有关部门(行业组织、集团公司)人事劳动保障工作机构,军队士兵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办公室:

 

根据《关于开展职业技能鉴定所(站)质量管理评估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1133号)要求,在各地区、各行业部门自查自评的基础上,我部已组织专家完成首批示范职业技能鉴定所(站)评估工作。现将首批示范职业技能鉴定所(站)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各地区、各行业部门认真总结并推广示范职业技能鉴定所(站)在质量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示范鉴定所(站)的引领作用,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所属鉴定所(站)的监督和管理,同时以开展职业技能鉴定所(站)质量管理评估工作为契机,加强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积极构建质量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管理水平。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