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授权 > 授权支持

1、权威证明

项目管理中心为合作伙伴颁发相应资质的合作证明,包括合作证明、协议,此合作证明展示了合作伙伴对于岗位培训事业的关注、参与和支持,对于其品牌形象和社会知名度的提升可以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2、配套教材

为了提高项目培训实训的规范性、前沿性,紧密与企业的实际岗位接轨,项目管理中心联合各方资源,特别推出了相关职业(岗位)培训系列教材,该系列教材是对目前人才市场和企业实际需求进行调研分析,以及对高等院校、职业院校以及各类社会培训机构进行广泛调查的基础上,由长期从事本专业工作的专家和在教学第一线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编写的一套系列丛书。

3、师资培训

项目管理中心将定期举办师资培训班,帮助课程培训基地更好的开展培训工作,切实提高教师的授课能力和实际训练水平,对参加师资培训并考核通过的教师颁发项目师资证书,保障项目工作更好的开展。

4、市场支持

项目官方网站及时对项目合作伙伴进行公示,对项目运作情况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将联合相关单位举办全国性大型专题活动与新闻发布会,进行工作总结和工作经验交流,并以网络媒体、平面媒体、电视媒体等加以推广宣传,从而提升项目的社会知名度。